close

像球一樣大的肚子,應該是肚皮可以撐大的極限吧~
不過很慶幸的是到38w沒有妊娠紋出現哦!~
臭評每晚對著我的大肚子又親又抱還會外帶一句~我最愛寶寶了,實在是糾感心
(當然希望一罐生出來後他是真的很愛啦,否則應該會讓我動肝火加速我產後瘦身


最近有比較勤勞一點在款待產包,但是還是有些小東西還沒買齊
嬰兒床也還沒怖置好、連小baby的衣服也都還沒清洗曬太陽咧(看來,我婆婆比我
還放心他可能想,我應該不會提早生吧!看來大家對老二出生的心態是沒有老大來
的緊張咧)

倒數二週即將卸貨的老母在每週大吃大玩下,一罐也被養到3000g,老母更是不得了
突破生臭評時的記錄,已經胖了17kg,看來產後的瘦身是有得橋了
(臭評每晚看老母脫光光的身體,總會衝過來揉我的大屁屁,然後邊揉邊對著我說~
媽媽的屁屁肥嘟嘟ㄉ,好可愛哦!~

水腫:
後期雄雄出現的腳掌、小腿肚腫起來,不是胖啦,是真的腫了按下去不會彈起來
而且更恐怖的是我發現我的手掌也腫了咧,二隻手掌、手指頭又更像甜不辣了
喝傳說中的紅豆湯好像沒用咧,因為護士說是血液循環不好,要抬高才有用
(為蝦咪生臭評都沒這症頭...看來一罐一直在考驗老母...)

胎位:很早就正了,只是胎頭還沒往下降肚子還是一樣很高很高,看來被壓肚子的命運
二姐弟是一樣的。真是心有靈心析

咳嗽:很奇怪的在半夜又咳起來,沒有流鼻水、就是一直狂咳,咳到覺得很對不起一罐
讓他一直在陣動,更害怕的是坐月子期間如果這樣掃,就該慘啦!


便祕:
很頑皮的陣頭這時後出現,讓老母想用力又不敢用力,連奇異果都救不了啦
害我嚴重懷疑每週產檢體重的增加,跟賽這玩意有很大的關係

每晚挺個大肚真的是不好睏,不過自從買了這個東東後,側睡時把肚子靠在上面真的
有比較舒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