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臭評去上學的路上,就好想好想進去偷拍臭評每天進教室後在幹嘛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對老師說~我可以進去拍照嗎?
嘿嘿~臉皮厚的結果,換來一堆照片,值得啦!YA!!
原來每天寫完的作業本,就是要這樣排好隊放到老師的座位上

水壺也是要放在固定的位置上
不過,為什麼不能放到自已的座位上咧?這樣要喝不是比較方便嗎?
看到幾個小女生的水壺都還蠻像的嘛,雖然都有貼名字,但是喝錯就該糟嘍!

臭評學校每天要帶三個碗、三個湯匙
第一個籃子是空的,因為早點就直接放到位子上去準備吃早點用
剩下的二籃是中餐和點心,廚房阿姨煮好後就直接分配端進來給小鬼享用

趁著老母在拍照的空檔,臭評他的好同學剛到校
小鬼很熱情的介紹給媽媽認識
但過於太熱情的表現就是直接把同學給逼到牆壁讓他動彈不得~

中班同學一樣是少少的十二~十五人吧!
每個同學都知道我是臭評老母咧!~還跟媽媽我主動問好
其中一個同學更猛,直接更老母說~~評評媽媽~我瘦擱妹死~
是要嚇死老母哦,掃就麥托,緊去看醫生!

到的同學就乖乖的在位置上準備放飯
這"蠻"還真每餐都吃的樣子咧
是比較方便小孩吃嗎
我發現學校給的菜單常跟實際上問臭評的有出入
不知道學校的菜單是給家長看心安的嗎
沒膽問老師耶~@_@

吃完早點後,就準備上課嘍!~

又是幼稚園一天的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