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的萬聖節很想帶臭評來個趴,看到mamaplay有辦活動是我很愛又想嚐試的烘焙課
加上有萬聖節的小活動,剛好有空名額就找harry媽一起來玩玩看嘍!!~
之前臭評看到momo台裡水蜜桃姐姐在那DIY做蛋糕
都會很期待的對我說~媽媽我們改天可不可以也試試看
天啊!~我也想,可是老母的手就是不巧嘛!高筋、低筋麵粉傻傻分不清的我
還是算了....吧!~
嘿嘿~今天剛好圓了這小鬼的夢,也可以讓老母試看看我是不是巧手一枚!~
(老母興奮指數應該比他還多吧!~)

看這教室內滿滿的烘焙道具,真的有一點做蛋糕的FU耶~
旁邊的大烤箱,應該就是主要的道具之一吧!~

這一區小小遊戲室,讓小人們玩的很瘋狂~

來嘍!體驗開始吧!!~
臭評一個人可是做的有模有樣
雖然偶爾需要媽媽協助,不過大致上應該都還聽的懂老師的指示~
派皮是老師之前幫忙做好了,我們只要負責捍一捍放在模型上就好了

基本的皮完成後,接下來就是料的部份
餡料要小朋友自已秤重,後來就是加紗糖、牛奶等等的材料
臭評做每一個步驟好像很得心應手的樣子,一點都不困難咧

打蛋這動作看似簡單,但其實是不簡單呢!。沒想到臭評第一次就成功!!
因為力道控制不好的話是很容易就把蛋殼弄碎的呢!~

在等待烤箱出爐的同時,教室內也有一系列關於萬聖節的小活動~
準備個小汽球,讓小朋友來個畫畫樂,臭評很豪邁的幾筆下去就完成了!~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要換裝上街要糖~
臭評當然是延用去年的仙子裝,只不過,仙女衣有點卡
一群小朋友喊著~不給糖就搗蛋,越喊越興奮的臭評沒這樣玩過,一整個開心

店家接到指示當然得乖乖交出糖果嘍!

現在很愛糖果的臭評,樂的很~
還一直問我~媽媽什麼是不給糖就搗蛋
噗~當然就是隨便給他呼嚨過去,要不然解釋太清楚的話
到時如果拿這句話來"應"我,怎麼辦咧?~

得到想吃的糖果後,當然要回到岡位上繼續完成南瓜派的作業嘍!
鋪上南瓜紙模,灑上可可粉後,小心拿起~就完成啦!

登~登~登~
小人烘焙秀,大大成功!!

可愛的南瓜派當然要配上可愛的盒子
臭評把盒子胡亂的貼上老師發的南瓜貼紙後,在由老背打上漂亮的蝴蝶結就完成嘍!~

自已做的南瓜派,吃起來特別好吃耶!原來自已動手做也沒有那麼困難嘛!
最後當然是精采的摸彩活動,今天的大獎就是可以免費體驗烘焙課程~
嘿嘿~幸運之神是照顧老母的~
聽到抽中時,整個 high咧!!大人開心,小朋友當然也要開心才行呀
人人有奨的小人們也也可以得到小小的一份禮物

最後看到本人超親切的安儀小姐
老母害羞不敢合照,就派二個小人上場拍照記念!!

此次的烘焙行,讓原本就對嚮往自已DIY做蛋糕但又不知從何著手的老母有初步認識外
對小人來說除了可以在遊戲室玩到瘋又可以跟著大人在廚房一起不用刀、不用火
DIY享受親子烘焙樂,真是大大的收獲,大大的滿足呀!!
特別是聽了之後的課程簡介有蔥油餅、蘋果麵包.....等一些平常就常吃的食物也有開課時
更讓老母乖乖掏出腰包,主動報名去!~~

媽媽PLAY親子聚會
TEL:2793-0122
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87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