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一直停在這兒很久了耶,從六月份上學後就沒有肥起來
中間還經歷腸病毒、大小感冒不斷,體重還瘦到18斤,好險最近有加強餵食慢慢補回來
那天帶一生打預防針時,也順便幫姐姐打了一針流感~
越大越知道打針這玩意很可怕,還對著我說~弟弟先打,打完才換我打~~

護士小姐還在預備時,這小妞先哭起來等~而且越哭越大聲
一副被人打的很慘的樣子~

原來打針真的只有嬰兒時期會比較勇敢~噗!~

某晚忽然看到變隻毛蟹有嚇到,而且還吐了好幾晚的泡泡,吐完還會自已吸回去
老背說應該是感冒找上門來臭評鼻子不通,都用嘴巴呼吸才會變這樣


為了臭評學校的活動,老母得幫小人化妝外加塗口紅
小人很愛漂亮,還希望我幫他也夾點睫毛
很想要塗指甲油,但都被媽媽拒絕
(也不知道老母在龜毛什麼,就覺得小孩塗指甲油很失真耶)
對每天早上的上學服裝很有意見,覺得自已是公主一定要穿裙子才行
還自已把所有的鞋子排成一排,每天早上都要選好自已指定的愛鞋後才肯出門

守不住祕密的小鬼
看到老母休假沒去上班時,小鬼也很想要跟著媽媽一起匪類
但是鄉下阿嬤跟固執老背都覺得~錢繳了就要去上課啊!不可以養成逃課的惡習
(噗~雖然媽媽很想帶著你一起翹課,不過怕被........)
所以哭嚷著不去上學的臭評,還是得乖乖背起書包,努力用功上學去
媽媽騎著黑兜賣,看著哭啼諦的臭評很可憐,就對他說~
那我們去吃早餐約會好了~晚一點上學吧!這是祕密哦,不可以說出去
臭評小妞,也很有義氣的跟我打勾勾約定了
等到臭評放學回來的時後,阿嬤問他~上學好不好玩啊~?有沒有吃點心呀~
我在旁邊故意用手嗚住嘴巴對他筆了個"虛"的手勢
沒想到小鬼看了我笑了笑,然後對著阿嬤大聲說出
~媽媽帶我去吃早餐,沒有吃點心啊!~
切!~機車小鬼,我就知道你這人守不住,好險我誠實什麼都招了~哼!

我死。我活。我老~
媽媽你會死嗎?~
會呀,人老了就會死掉
嗚~我不要你死了啦
好啦,我還不會那麼快死,我會活著,而且要先變老才會死
哦~那你什麼時後會變老
@_@~老母無言搥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