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帶臭評來變髮,但是媽媽很愛托就讓他的毛越長越長
臭評的髮量又超多,每次洗頭就是痛苦時間,不僅洗頭煩,吹頭更是累人~

想想離上次剪毛也已經有一年的時間咧!還是要趕快行動才行~~
老背一直想帶臭評去剪跟他一樣的一百元市場頭(家庭理髮)
但是媽媽我真的會害怕耶!我怕一百元剪下去會變西瓜妹,還是算了
臭評小姐本人也拒絕老背的邀約,所以今天還是往美麗華前進了!!~
也是一樣選好髮形後就開刀了!
小人很愛水,想要燙起來捲捲的變公主
老母不想涯給為了一時的愛美,換來之後幫他整理頭毛的痛苦
所以就說,剪短短的比較輕爽,小人也接受啦!!~

一刀、二刀很快的剪完
小人也不會心疼,也不會害怕,好像有一點滿意的感覺~

選個可愛的髮夾,好像變的有日本妹的fu

春風~春風~
老母教他,頭髮亂弄沒有關係
輕輕一甩,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
從此後,小人有事沒有就在那狂甩頭

他自已很喜歡這樣膨膨的
也覺得自已這次聽老母的話沒有錯
變短比燙起來好看!!

誰人呀可以跟我說~
一百元的剪髮可以有這樣的層次嗎
我真的害怕傳統的家庭變毛,就是這樣一刀下去,會變成平平的,沒有照型
我應該下次帶臭評去試一下,反正他的毛長很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