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ya!~我要飛上天嘍!!~
原本以為我的旅費,因為這五件外套的遺失,要在多添一筆
沒想到只要簡單的幾通電話
就可以讓我的日本行在不完美中,變成有一個超完美的ending~

話說~
從東京成田機場辦理好手續後,我們就在免稅店閒逛
逛到,空姐要我們先把娃娃車收起來,以便他們作業
因為一生小子坐推車坐的很爽,要他起來他不起來在起歡
老母一直在安撫他
就把所有的隨身行李(總共五小袋)全都交給老背負責
等到要登機時,就抱著小子牽著臭評,手上在拿著老背放在地上的行李~
就這樣愉快上飛機嘍!~

因為我們有一生小子又提前劃位的關係
我們很幸運的坐到第一排
也很不幸的因為很晚登機,我們的隨身行李要放時,機艙上的行李櫃都被放滿了
也因為第一排所以我們不能放腳下
空姐只好把我們的隨身行李分散在四處~
等到落地到達機園機場時~
因為要等空姐把娃娃拿出來,所以我們比較晚下機
大部份的人都走光時,老母才匆~衝~的拿了我負責的行李下機
並且問了一句老背~我們的行李就是這一、二;、三、四袋沒錯吧~!
老背說~我也不知道耶!~
腦昏頭的老母想說~嗯!應該沒錯
所以我們就興沖沖的準備要出關啦!
在排隊要等拿掛牌行李時
老母忽然雄雄想到,我們的隨身行李~好像還少一袋耶!
少了我們一家大小裝外套的那一袋

後來去長榮櫃檯行李組(ANA是委託長榮代辦行理)詢問~
等了一個小時得到的答案是~機上已經清艙了,完全沒有行李哦!!
老母心想一定是工作人員偷懶,怎麼可能飛機上沒有呢?!~
心情已經很失落了,在加上老背一直唸一直唸
快要抓狂的老母,已經快起肖了~~

隔二天老母還是不死心,在打去長榮櫃檯詢問,得到的答案仍是沒有報失物
讓我心裡不禁懷疑...難道我真的沒有把行李給帶上飛機
記得最後一次看到那行李的印象,就是在登機門前,我把所有的外套裝成一袋啊
莫非那時在哄一生,所以沒注意到少了一袋行李
於是在打電話到長榮航空櫃檯~問他們如果行李遺留在成田機場怎麼辦?

長榮回答,會幫我發電報詢問日本成田機場,並且問了我遺失行李的內容
隔沒二天,我就接到長榮的回答~我的行李已經被拾獲到成田機場的海關處
要我填寫單據,就可以把行李寄給我~
成田機場到台灣的運費可以不用,但是從台灣到收件的地方費用則要自已負責!~
嘿嘿~~當然沒問題啊!~
就這樣我收到了流浪了三個星期的隨身行李
因為自已的不小心,還讓長榮的人幫忙詢找,真的很拍洗咧~

一、二、三、四、五~外套全部到期
ANA還幫我包的好好的,應該怕再次弄丟吧!~

雖然外套沒有很貴~但是不找回來,就覺得很對不起自已
因為外套都是二月份才買的嘛!~
至於隨身行李為什那麼多袋咧?~因為老母帶去的空的大咖行李已經裝滿東西了
再加上當天亂買的伴手禮和衣服,已經沒有超大袋子裝,才會搞的那麼麻煩~
再次謝謝長榮航空-行李組熱行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