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最冷的這一天,蘇家人家族聚會集體出遊,實在是有夠袞的
這天是好幾個月前就訂好的日子,剛好碰上冷氣團來襲,又冷、又下雨

又冷又下雨的天,遊覽車及導遊小姐應著我們要求
免去了那些要隨處走走要拿傘的行程
直接帶我們到中社吃午餐,賞花去 

但是天氣真的太冷了
每個小孩包的跟肉綜一樣
老母也冷到不想動,
就在路口處幫幾個小鬼頭拍拍照

真的好可惜哦
如果這兒晴天,應該是很美才對
因為花兒要好天氣時,讓人賞、讓人拍 ,才能拍出有fu的照片呀!!~

四月底蘇小妹,就要身升格當姐姐,小小妹要出來了
蘇大哥很幹的講出一句~為蝦咪我嚨嘸生查波仔ㄟ命......

生哥一早就被挖起床,呷飽後想要睏
天氣冷,老母揹起來,丫嬤還拿出bin哥小時後蓋的大紅花布來當包巾
每次拿出來條包巾時,老母就會很斜線....大紅花真的不是我的菜嘛....

來中社逛花市外,最重要的是中餐吃烤肉,吃到飽
烤肉這檔事,老母很愛
但是廚藝不佳,常烤到臭灰搭,令人生氣...

冷冷的天,圍在烤肉爐旁,
又吃又喝
真的是很爽快的一件事~

吃飽後,大家還去附近的一個景點
一定要來的一張大合照~

難得大家一同出遊
"他們"酒鬼上身,連在車上也要乾一杯
老母被迫,喝上一口
噁~張學友不是我的好朋友
我比較愛紅酒酸甘酸甘....

最後導遊小姐,帶我們去讓我們肖年仔跌破眼鏡的行程~看人妖秀
講解的主持人說~他們是合法來台表演的人妖
生活費不多,賺的錢又要被仲界抽成,又要去打賀爾蒙,又要寄錢回家鄉
講的大家都倍感同情時,就忽然來一大群人要你買產品
丫娘偎.....

最後拍照時,讓我想去n年前去泰國時,那群水噹噹的人妖
怎麼來這兒的,感覺比較不優一點....
不過,雖然在這兒拍照,不用給錢
但想去主持人講的那一段,還是讓人忍不住,給點小費.......~

晚餐是在石門水庫附近的餐廳吃
菜色很優
因為蘇老背加價,讓大夥吃的更開心!!

人老了,越來越覺得跟家人出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