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7M,身高約100初,體重18KG
這時期的小子很有想法,很有主見的他,對於別人的竟見
往往都聽進不見去....
想要怎麼做,就都得聽老大的意思,否則馬上上演大哭戲碼

有一回,老木嚐到了這惡果.....
帶他坐公車時,悠遊卡一定要讓他B
每一會回,老木都有做到(很好....很聽話)
但是有一天出門坐這公車,刷卡機架的好高,老木到站為了要趕下車
看他一定B不到,就動手了他的卡,拿去B
結果,這小子下車後,馬上大聲斥責老木,為蝦咪不讓他B
還上演了三秒鐘瞬間掉淚,最後整個人就趴倒在你身上哭泣.....@_@

 很多時後,老木真的很不忍心責備這個小皮蛋
但是...怕惡人的生哥,還是得要惡人來治才行~
老木只要一個瞪眼,一個假手勢,這小子通常就會乖乖屈服~

晚上睡前的戲碼,我們這對前世情人就在那練肖話~
有一天我問他
生哥,你喜歡我嗎?~
生哥當然豪不考慮的回答~喜歡啊!~
老木故作傻撒嬌狀問~那你喜歡我哪裡啊!?~(滿臉期待*-*)
生哥,像是有練過的回答老木~我最喜歡你的嘴配
嗚~原來我的嘴配那麼有肉,小人愛啃~
後來老木等了半天,以為生哥會回問我~結果,這小子舉一不會反三
老木只好提點他,換你問媽媽,最喜歡你哪裡啊?!~
呵~老木親了他一下,回他~我愛你的咖稱,好軟Q(還作勢扭了他小屁屁一下)
小子聽了後,是很用天真的童音~回了句
ㄞ悠,媽媽~腳窗有塞!臭臭,那我大。給。你。吃。好了~
@_@ 睡覺去....

丫公休假時,最喜歡坐著丫公的黑兜賣去風搜
因為丫公秀孫,只要孫子有需求,丫公一定使命必達
孫子很愛車,丫公也一定會買給他~
所以生哥的愛車,已經很多,很多
現在只要一聽到丫公放假
就會很開心的說~耶!那我們明天就可以去兜風,還有買車子

現在終於啟動畫畫模式了~
雖然小子,使終是直線到底,不過能夠玩車子以外的東西
老木就很開心了!!~

生哥白天跟丫嬤在家,有時頑皮,丫嬤會罵他
某天, 生哥又犯錯,丫嬤唸了他幾句~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回嘴~
回丫嬤說~
你否愛我啊厚?! 你ㄟ心,我ㄟ心,八八啊醉一串....
噗~
丫嬤傻眼,丟下巴

我只能說~3y7m的生哥,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