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哥是很慢熟又閉俗的人,希望透過運動來讓激發他的潛在的外向性格
不過沒刺激到他慢郎中的個性,反而讓老木發現到他~很不專心的一面
 教練在講踢球的小技巧,他老大就像活在他的世界一樣
打哈欠~神遊~低頭看自已的球~
就是不想聽教練上課
搞的教練常對他說~很奇怪耶!都要講二次.....
本以為他是不想上足球課,沒興趣
但又不是,因為小子會主動說要去上課~怪

很有自己想法的一生哥,媽媽已經掌握不住他
上課時會有自己的想法要穿哪件衣服,配哪件褲子
要不然就是像隻愛頂嘴的妖怪一樣
大家講一句,他應三句
還會嗆聲老木~你之前不是說要帶我去買車子嗎?
 今天已經星期幾了,你還不帶我去,
哼~哼~哼
 
要不然就是會說些讓你吐血的話
媽媽我好愛你,我好想跟你結婚,
為什麼你都只愛爸爸,都不愛我,不跟我結婚

再不然就是摸著老木的臉說~
你臉上有好多黑黑的點 (老木的老人斑)
你可以抹電視上那個藥,抹了就會不見哦...(第四台廣告中毒很深)

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不是老木
還是糖果
愛吃糖的個性,從小到現在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