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嬤剛從山上,拿了超多韭菜~
如果每餐都煮韭菜的話,可是會吃煩的咧~
貼心的丫嬤,久久就會來一次,水餃大餐~
駕起包ㄟ,哈大粒啦~
而且可以用水煮、用成鍋貼~太贊了….


餡,這完意,我是不懂~也不知要加啥~反正我會包就是了……..











評評小公主,自已發明的遊戲~角色對調
並且一定要我配合全力演出~
麻麻變評評
評評變麻麻
由於她對”我”這個字的用法,還不太熟悉~
每次只會指著我講~你是評評!
(是~老母大人
她一喊,我一定要接著說,我是評評!~你是麻麻!~
她就會很樂咧~
這遊戲少說也玩了不下十次,她可是很樂在其中咧~
玩這遊戲,最占上風的當然是麻麻嘍!
因為麻麻可以餵小孩吃東西~當然她很樂意咧!
有一天,就是這個遊戲,害我的晚餐吃了快一個鐘頭!~
還知道用湯匙可以比較好餵,特地去找了一根來餵我….
她邊餵還邊操著台灣國語對我說~乖乖哦!出完就可以去玩了~..

ps:吃完韭菜水餃,請記得吃口香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