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嘍!!好像每次上課,我都比她還開心咧!!
(畢竟!她的上課課程比我上的課有趣多了ㄝ
 又沒考試壓力,也沒作業壓力,雖然我也感受不到.....)


今天課程--忙碌的建築師


以下是我冒著被自目的風險所拍出的上課過程,大多是親子與小朋友間的互動
今天上課的小朋友較少,所以評評好像有比較大膽,會坐的比較前面聽老師說故事

1.這就是老師在說故事,小朋友們個個聽的很專心

2.說完故事就在老師的帶領下,讓他們融入與體驗故事中的情境



這根長形的塑膠圓柱,上次是當盪鞦韆使用~
今年是配合故事內容把手手當成鐵鎚,柱子當成牆壁,
小朋友用力的捶!捶!捶!

老師吹泡泡,小朋友來接的遊戲是為了訓練手眼協調
評評第一堂課來時,很唾棄,覺得泡泡有口水,髒髒
後來愛上它~玩的可樂的咧~

這也是他之前很排斥的遊戲之一,因為布套會整個套下來,她會覺得暗暗的不過,現在也是high翻天


現在她會很期待每次的上課時間,每次去之前都會跟我玩"角色扮演"
上星期在家裡,要我和bin坐好,她是老師,要說故事給我們聽
說完故事後,還命令我們全都要站起來,要起來跟著他的步代一起跳舞
跳舞完後,他還要吹泡泡,讓我接。。。。
簡直把GymboRee那一套活生生的搬到家裡來
不過,看著她那樣玩的開心,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