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一樣,早早來到健寶園
看到教室內的玩具擺設有變哦!~
在看這課表~果然這週有教新的主題!!



由於前二次的maggie bag都讓評評卻步~
所以在上課的前一天晚上,我就有跟她"溝通"~
跟她說,評評為什麼那麼膽小呢?都不敢去摸老師的maggie bag!
她還很大聲、外帶點天真的口吻跟我說~對啊!......

不過,今天的她表現的可是真的很大方哦!
(是因為連續假期,只有三個小朋友的關係嗎?
人少讓她較敢,還是我的碎碎唸發揮作用..)
Maggie bag也敢摸,還摸了三次~
最後的親子運動,也很配合的躲在氣球傘下面~
之前怕的部份,這星期都很勇敢的嚐試了!!

今天說的故事書,好熟哦!~
原來這本"goodnight"我之前就有講給評評聽了
沒想到學校的眼光,跟我一樣好~
哈!哈!

這週主題是動物園,你看這像不像小烏呢?____"


這個組合是大象~~___",中間波浪的部份是肚子


萬聖節要到了,教室外全都怖置成南瓜樣~



雖然只有三個人來上課,不過老師仍然很賣力的演出~



下課後,評評很認真的獨享,屬於她一人的玩具
平常要玩它,可是要排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