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傍晚的台東,有些許的涼意就沒讓小孩下水游泳~
不過,她在房間可是泡澡泡的很偷快呢!

佔地寬廣的鹿鳴酒店,在戶外隨處擺放個休閒涼椅,就成了悠閒下午荼的好地方~

包套行程有附贈雙人下午荼,我們就選在半日遊結束,大人小人睏擱飽飽的午後
來品嚐嘍!

西瓜桑桑,楊桃水水,但臭評小人還是很不浪費的把他吃完!
倒是蛋糕,還不錯吃!老背全吃光~



這趟旅行最大的收獲除了吃到美食外,就是他們這一對小情人的感情應該增進不少
孕期初期的不適,讓想要討抱的小鬼得不到媽咪的抱抱後,轉向另一個他很少開口
要求、甚至於麻煩他的老背身上(就說你這個老背嘛,除了負責生之外,真的很少
很少主動親自關心耶!我知道你都是動口比較快~~)
看著這對小情人一起做的大大小小事情,在最近多愁的老母眼裡,儘是滿滿的感動
親子之間的互動不就是這樣嗎?

也許我該檢討的是~
我真的做太多了,剝奪了你想要主動關心小孩的動力
我該學會放手,讓你也跟著我、跟著小孩一起學習成長

沒關係!在老二未出生前,你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可以跟你的小情人慢慢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