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年前的今天嫁給了交往六年的男人
婚姻生活中~
常出現的拉勒、拌嘴
讓人不爽的吵架、生氣
還有三不五時就會上演的以調侃對方為樂
日子~好像也就這樣在有意思   沒意思中渡過了

前幾年~孩兒沒出生的週年
我們還會假甜蜜的一起出門吃大餐
近幾年~到了週年
我們好像也沒那麼在意的要特別的過
也是嘛!
兩人吃大餐,不如在家裡跟小心甘們一起聊天打屁,還要來的有樂趣!!

只是今年我忽然有fu
好想這個九週年來點不一樣的
九是代表久
這是我向你解釋今年的意義
花言巧語是我的強項
而你也很容易被我洗腦
所以久年=九年的禮物是這個~

我想如果沒有意外
我們彼此也都沒有小三出現的話
下一個九年,我們應該還是會再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