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下定決心,要去動我的眼睛,當然不是雙眼皮、也不是美白、除皺
而是我的近視眼
雖然一眼650、一眼450,有點深又不會太深
不過兩眼的視差倒是挺嚴重的!
以前就一直想要去雷,不過總是擔心害怕
這次就是鐵了心,真的好想重見光明
感受一下一大早張開眼睛,就是清清楚的感覺

術前手術花了半天去檢查
也都預約好了手術的時間
但是...
在手術前一天早上還是很俗辣的打去取消
吼!三心兩意,真的不是我的個性
我到底在怕什麼....
要不是要在霤的那一星期又聽到朋友、同事們
在說有N年前有雷過,現在有一點會暈光、有字太小不易看見的情形
我想我應該就這樣衝下去,可以跟眼鏡說BYE BYE了
不過,我也知道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
但,就是想不開啊~
呼~
沒有去雷射,最高興的人不是我
而是機車的另一半 ,他本來就不贊成我去雷的
現在我自已打退堂鼓,他可樂的咧
還很狠的說了句~
你本來就不應該去雷的,那太危險了
你應該要去抽脂的~
把你屁股的肉,抽到上面的胸部來,這樣比較好看,又比較不危險!!!~啃~機車咧


最近又重新回到麵包機的懷抱,愛上做麵包~
只要放假在家,沒出門,就想要來一發
土司做久了,也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就從最愛的小餐包和蔥麵包開始實驗起吧!
雖然打麵團有麵包機的幫忙,不過發酵、整形還是得花時間去顧呢!~
隨便瞎搞出來的麵包,至少外表應該有七十分吧
口感也是很軟Q
放到隔天當早餐,也還好,不會硬邦邦
雖然,小人們不捧場
但是我有不浪費的公婆,會幫我解決剩下的失敗麵包
讓我可以每次都再嚐試做新鮮的麵包~


中餐,是讓人惱腦的
每次跟同事外出用餐,都已經不知要吃啥才好
最近又開始帶便當啦
菜,當然不是我做的
萬能婆婆,為了要顧他ㄤ的胃,所以每天幫他帶袋當
我也剛好搭上這列車
就順便一起帶嘍!!
帶便當的白飯,我一定要在上面鋪滿我最愛的肉鬆
其他的菜,就加減啦
反正就是隔夜菜嘛!
不過帶便當,可以每天省下快一百元,實在讓人很開心
雖然另一半又說....你哦!!每天在那省小錢花大錢又什麼用~
切~如果我連小錢都不省的話,哪來的大錢讓我花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su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